校领导会见哈佛大学丹尼尔·雅各布教授

2023-12-20

      12月1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会见哈佛大学丹尼尔·雅各布教授。副校长马嫣出席会见,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处、环科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北群对丹尼尔·雅各布教授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其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环境及相关学科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成效显著,师生成长受益匪浅,高质量成果频出,对推动学校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及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影响。他指出,希望双方恪守中美法律法规,牢牢把握合作契合点,整合优势资源,齐心协力、创新前行,力争开创合作新局面。

  丹尼尔·雅各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愿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享发展新机遇,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扩大师资队伍,拓展合作领域,期待未来更高级别、更广领域的合作。

  会后,丹尼尔·雅各布教授前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讲座交流。

会见现场

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