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01-10

18日下午,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带队访问我校,就国际化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马嫣于行政楼52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一行。

马嫣代表学校对江南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做法,特别是国际化工作体系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创新做法、来华留学和援外培训、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积累的经验。

堵国成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方面有很多经验和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共同探索提升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与会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营与管理、高层次来华留学生招生、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沃特福德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江南大学一行参观了雷丁学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