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校领导率团来校推进深化合作

2024-03-12

       3月3日至8日,雷丁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Caroline Baylon率代表团一行13人访问我校,开展座谈和相关宣讲,全面拓展深化两校合作。

  3月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马嫣与Caroline Baylon一行召开交流座谈会。马嫣对雷丁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两校开展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我校与雷丁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拓展深入,无论是在办学层次,还是招生规模和培养质量上都有极大的提升,办学影响力和声誉位居全国、全省前列。随后,马嫣对今后两校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高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培训、语言测试、2+2国际本科项目、学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赴雷丁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Caroline Bayl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多年来为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做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是她履新以来首次出访,希望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密切与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她说,雷丁学院是雷丁大学最大的海外共建人才培养基地,雷丁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她希望以此次访问为新起点,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在开展博士研究生层次的办学项目、加强科研合作以及推进双方师生互访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入合作,续写下一个辉煌十年。

  国际处、大气院、地科院、环科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统院、化材院、管工院、商学院、雷丁学院、教师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雷丁大学代表团访问交流期间还参加了营销与品牌会议、合作关系评估会议、学院院长会议、雷丁学院学生转读信息会、研究生教学研讨会议、硕士双证项目研讨会议、雷丁大学硕士及4+1项目推广宣讲会、雷丁大学各学院院长与对应专业学生会面会、博士联合培养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Caroline Baylon讲话

马嫣讲话

两校学院院长会议

营销与品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