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司领导来我校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视察

2007-06-08

在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韦秀军副处长的陪同下,商务部援外司钱春莺处长于5月27日来我校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视察。

        在听取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叶启浩处长对培训中心情况的介绍后,他们参观了培训中心教室、实验室以及培训中心宿舍,并与部分卫星与雷达国际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为了确保外国学员的培养质量,南信大按照世界气象组织的专业要求,专门为新加坡学员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精心安排课程,组织教学和英语能力俱佳的优秀师资上课,使学员系统学习和掌握航空气象基础理论和预报方法,同时,学校将安排学员到上海、江苏等地进行参观和实习,提高他们的实际预报能力。

        参观过程中,他们对我校培训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培训中心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生活设施和全面的后勤服务表示赞赏。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对我校援外项目的投入,发挥我中心的主观能动性,为世界培养出更多的高水平的气象科技人才,并鼓励我中心继续为国家的援外工作多做贡献。

商务部领导听取汇报

培训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