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威廉帕特森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08-10-31

        10月15日,美国新泽西州威廉•帕特森大学艺术与大众传媒学院院长Raymond博士和丛志远教授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李廉水校长、牛生杰副校长热情会见了Raymond院,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顾平。
        李廉水校长首先对新泽西州威廉•帕特森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泽西州威廉•帕特森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李校长指出,我校非常注重国际合作与交流,已经与国际上多所大学合作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成绩。传媒与艺术学院是今年刚成立的新学院,但是学校非常重视其发展,希望能与新泽西州威廉•帕特森大学合作,加强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
        Raymond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其校的基本情况。他说,该校于1855年建校,至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学校有六大学院:艺术和大众传媒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医学与科学学院和成人教育学院,其中艺术和大众传媒学院的动漫专业在全美排名前五名内。他还说,世界大环境的变化给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该校也一直积极寻求与国外高校合作的机会,因此到我校访问,希望两校之间在艺术和传媒领域能有广泛的合作。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一平会见了Raymond院长等代表。刘书记表示,我校目前非常重视文科院系的发展。虽然传媒艺术学院起步较晚,但是起点很高,学校会加大对该院的投入,使其迅速发展起来,同时也希望能得到Raymond院长的大力支持,争取广泛的合作。

 



李廉水校长会见 Raymond院长



双方代表合影



刘一平书记、程建军副校长会见来访代表



刘一平书记与来访代表合影



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