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廉水校长应邀出席中爱教育与贸易记者招待会

2008-11-04

爱尔兰教育部长与商业部长见证我校与WIT的深入合作

 

 



我校与爱尔兰沃特福特理工学院签订协议

 

        2008年10月22日,爱尔兰教育与科学部部长巴特·奥基夫(Batt O'Keeffe)和商业与贸易部部长约翰·麦古尼斯(John McGuiness)率领的爱尔兰访华团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大酒店举行中爱教育与贸易记者招待会,我校李廉水校长应邀出席。
  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首席执行官富兰克·瑞恩(Frank Ryan)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爱尔兰总理布赖恩·考恩(Brian Cowen)因故临时改变行程去北京不能来上海表示道歉。随后,爱尔兰教育与科学部巴特·奥基夫(Batt O'Keeffe)部长和商业与贸易部约翰·麦古尼斯(John McGuiness) 部长分别发表讲话。两位部长指出,在过去30年里,爱尔兰与中国在教育与贸易领域的合作增长迅速,希望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教育与贸易领域里的合作,加深两国的友谊与联系,希望此次访华团能够同中国教育与贸易界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及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深入的长期合作。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共有25家中爱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单位在爱尔兰教育与科学部部长巴特·奥基夫(Batt O'Keeffe)和商业与贸易部部长约翰·麦古尼斯(John McGuiness)的见证下签订了协议。我校与爱尔兰沃特福特理工学院在原有的“4+0”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又签订了新的“3+1+1”本硕连读的联合培养协议。



李廉水校长与爱尔兰教育部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