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廉水校长会见WIT代表团

2008-11-04

 

李廉水校长与WIT 代表团合影

       10月22日上午,我校李廉水校长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大酒店会见了来华参加中爱教育与贸易记者招待会的我校合作伙伴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代表团。沃特福特理工学院理学院Paul Barry 院长、国际事务部Sinead Cooke主任和中国项目负责人Hellen Kang女士参加了会见。
  李廉水校长首先对Paul Barry 院长专程到我校给4+0的学生赠送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校服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国际事务部Sinead Cooke主任为我校培训7名该项目的能够用英语授课的教师,让“4+0”的学生参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各项活动,今年暑期又为我校提供2名全额资助“4+0”的学生去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参加夏令营活动等所做的协调工作,表示学校会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发展,力争做成中爱高等教育合作的品牌和典范。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Sinead Cooke在会见中说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在全球同15个国家20多所学校有合作关系,但同我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的“4+0”模式是目前所有合作学校中规模和质量都运营得最好的项目,在爱尔兰高等院校中有着广泛和深远的影响,希望两校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李廉水校长与Paul Barry 院长(左二)合影
 



李廉水校长与国际事务部Sinead Cooke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