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廉水校长拜访驻巴哈马大使馆并走访中学

2009-11-18

       11月11日,李廉水校长拜访了驻巴哈马大使馆,胡定贤大使在使馆会见了李廉水校长一行。

 
    胡定贤大使对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我校为孔子课堂在巴哈马的成功建立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近年来中巴关系保持平稳、快速发展,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巴哈马岛国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圣地之一,越来越多的巴哈马人愿意了解中国文化,希望通过孔子课堂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和巴国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中国驻巴使馆将会从各方面对我校和巴哈马学院共建的孔子课堂给予支持。李廉水校长向胡定贤大使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科研、师资和教学等情况,希望在驻巴使馆的指导和帮助下,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巴国高等教育的合作,拓宽与巴国的双边合作与培训。
 
  拜访驻巴哈马大使馆后,李廉水校长一行还参观了ST ANDREW’S SCHOOL国际中学,与该校校长进行了会谈,介绍了中国政府留学生奖学金制度和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ST ANDREW’S SCHOOL国际中学是巴哈马最好的中学之一,据该校校长介绍,该校65%的学生毕业后都会到美国、加拿大等国留学,但到目前还没有学生到中国留学。我校是首家走访该校的中国高校,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和宣传,会有更多的中学生了解中国,了解我校,不久的将来会有学生来中国学习。
 
 
李廉水校长一行拜访胡定贤大使(中)
 
 
李廉水校长与SAS中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