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成副书记在美国会见我校校友

2009-12-08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 在美访问的校党委副书记李春成会见了居住在马里兰地区的10多位校友,他们是美国大气海洋局朱跃健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美国校友会会长)、美国马里兰大学教授张大林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海外院长)、美国大气海洋局翁富忠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遥感学院名誉院长)、美国大气海洋局汪学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水文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美国大气海洋局詹习武教授等人。

  在会见中,李春成副书记向大家报告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跟海外校友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明年能回母校参加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共同见证母校五十华诞。

  校友代表纷纷发言,热烈欢迎李春成副书记到美国参观和访问,并对李春成副书记在美国公务访问期间能到华盛顿看望各位校友表示由衷感谢。校友们表示,他们一直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和关注母校的发展,对学校近年来重要发展成绩如数家珍。校友们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多回母校看看,多做一些为母校发展有益的事情。

  参加会见的还有教务处处长郑有飞、党委办公室主任苏向荣以及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培基。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成(左三)与校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