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拜访联合国非洲总部环境规划署区域合作司

2010-06-09

       5月25日下午,李廉水校长率我校代表团拜访了联合国非洲总部环境规划署区域合作司司长王之佳。王之佳司长曾任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2003年起任职联合国非洲总部,负责推进世界资源环境规划和区域合作。

 
  李廉水校长向王之佳司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我校大气科学、环境科学、海洋科学、水文气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等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司长向李廉水校长介绍了联合国非洲总部环境规划署的职能,以及我国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合作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我国在资源开发利用、环境规划、经济发展等方面面临的矛盾、问题和机遇、高校相关专业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双方项目合作的可行性等。王司长表示会进一步关心我校发展,努力促进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我校的合作,并欣然接受了李廉水校长对他在回国时来校访问的邀请。
 
  随后,王之佳司长陪同我校代表团参观了联合国非洲总部。
 
 
我校代表团与王之佳司长在联合国非洲总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