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科孚雷杜瓦理工学院与我校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2011-10-10

        9月30日,加纳科孚雷杜瓦理工学院副院长S. T. Osei-Tutu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双方共商两校进一步合作事宜。副校长管兆勇在外宾接待室接见了Osei-Tutu副院长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管兆勇副校长对Osei-Tutu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推进我校与科孚雷杜瓦理工学院在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据悉,双方早在2010年10月已就相关合作签订了备忘录,同意结为友好学校,并致力于在发展友谊、促进学术文化交流、互换学生、互认学分、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展合作。时隔近一年,Osei-Tutu副院长率代表团再次来校访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来访意在寻求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尤其是希望深入探讨3+2形式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细节,同时打算借助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育环境,为他们的年轻教师在我校深造并攻读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提供更多机会。
 
  随后,Osei-Tutu副院长一行热忱邀请我校领导和老师到科孚雷杜瓦理工学院参观考察。
 
 
管兆勇副校长接见了Osei-Tutu副院长一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