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

2011-11-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报送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外专发[2011]153号)和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

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苏外专[2011]117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应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国家重点领域、新兴交叉学科、学校重点发展规划,大力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和专家团队,着力打造引智项目精品。 

二、文教专家引智项目实行分类管理,大体分为:省重点项目和学校重点项目两大类。其中省重点项目是指对本地区区域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学校重点项目是指以高层次外国专家为核心,围绕重点学科、重点发展领域、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的引智项目。 

三、项目申报表格中所有信息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做到事实清楚、论据充分、清晰完整。专家评审意见是审批项目的重要依据,请予以充分重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四、拟申报项目的单位个人,请于2011年11月18日前将《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报送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专家科办公室(培训楼S208),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ico@nuist.edu.cn 咨询电话586956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11月14日

附件1: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申报表

附件2:填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