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1-12-12

 

全校师生: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大批“外教”来华讲学执教,对提升我国外语教学水平、推进教育国际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铭记广大外教作出的突出业绩以及他们与中国学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结下的深厚友谊,积极营造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的良好环境,经批准,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杂志社特组织开展“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活动。活动方案请见附件。 

       欢迎我校师生踊跃参加此次征文大赛活动。请与2012年1月15日前将书面参赛作品直接寄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或将电子版作品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寄送书面作品的请于截稿日期前将复印件送至培训楼S208办公室,提交电子版作品的请同时抄送至以下邮箱:ico@nuist.edu.cn; 001873@nuist.edu.cn; jswzj83236024@163.com 。 

       电子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我与外教征文_南京信息工程大学_作者姓名。 

        联系电话:586956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12月12日

 

附件:“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