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塞克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2-11-16

11月13日上午,英国著名高校苏塞克斯大学副校长Chris Marlin及该校国际处处长Marcus Williams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副校长管兆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有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先华等参加了会谈。
  李廉水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师生与国外高校合作交流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寻求到最佳合作途径,推进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合作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Chris Marlin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苏塞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苏塞克斯大学的学科优势体现在经济、科技政策和商科等方面,学校对外着力推行商科方面的合作。李廉水校长认为,苏塞克斯大学与我校近年来加强商类学科建设、积极推进相关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思路是一致的,未来两校在合作教育、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一定会有很好的合作空间。
  随后,Chris Marlin副校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参观并就有关深入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苏塞克斯大学简介
  苏塞克斯大学在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99名。该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镇附近,是一所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目前学校有10000多名学生,其中研究生约有3000人。除英国本土学生外,学校有来自12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500名国际学生,留学生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苏塞克斯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结构主要由7个学院组成,每个学院下设若干个系。学院分为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学院、社会文化科学学院、科技政策研究学院、苏塞克斯研究所以及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医学院。学校为国际留学生开设国际预科课程,涵盖的主要学科领域包括商务管理和经济学、计算机和数学、工程和物理、法律和社会研究、生命科学、媒体研究和医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