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3年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2012-11-16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合作协议(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Freie Universitaet Berlin Joint Program),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拟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进行1至2年博士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 

一.选派规模 

不限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 36-48个月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三.选派学科、专业领域 

柏林自由大学对我申请人开放的专业包括: 生物学,化学,药学,商务管理,经济学,地球科学(地理科学,地质科学,气象学),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文化研究,法律,数学,计算机科学,医学,哲学,物理学,政治学,社会科学,兽医学。 

四、资助内容 

被录取人员在德国留学期间免交学费;在德国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 

申请办法与程序等详情请参见: 

http://www.csc.edu.cn/Chuguo/a7dc5d93b01547f992137feb5cec6649.shtml 

请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并有志于赴德国留学的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