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委员会、中国气象局致谢我校承办第七届综合研讨会

2012-12-17

尊敬的李廉水教授:

  2012年11月26日至30日,第七届台风委员会综合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并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了开幕式。我谨代表台风委员会向贵校对本届研讨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召开期间,台风委员会和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于30日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借此机会,我也衷心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Olavo Rasquinho                       
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秘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台风委员会区域培训中心)主办的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第七届综合研讨会于2012年11月30日在南京圆满结束。

  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及有关国际组织的110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当地组委会有效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制定研讨会详细接待方案,会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台风委员会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台风委员会国内牵头单位,谨代表中国气象局感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为本次研讨会所付出的努力,并期待着贵校在台风培训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气象局国际合作司        
201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