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3-05-06

 

 

4月27日,韩国全州大学副校长李邦植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副校长牛生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廉水校长对全州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南信大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大气科学一级学科2012年获得教育部学科评估综合排名第一的喜人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世界上多所著名学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李校长希望能与全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韩国全州大学副校长李邦植详细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他说,全州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工作,已同中国的许多高校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李邦植副校长希望同我校加强合作,围绕学生、教师的交流互访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据悉,此前李廉水校长和全州大学高健校长已经签署了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将就学生交换、文化体验活动等开展合作交流。全州大学首批中国文化体验学生15人将于6月23日抵达我校,进行中国文化体验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