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率团参加尼泊尔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3-05-31

5月12日,第八届中国教育展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率我校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中国教育展。尼泊尔教育部部长普拉萨德•鲍德尔、尼总理府首席秘书里拉•马尼•鲍德尔、尼中文教协会主席哈利仕、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吴春太大使、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曹士海副秘书长等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30家尼泊尔的媒体记者及新华社记者到场采访。本届教育展吸引了数千名尼泊尔学生。 
  在尼泊尔访问期间,李廉水校长率团访问了加德满都大学与小天使中学,与两所学校校长举行会谈,互换材料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就双方可能开展的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廉水校长还出席了在尼中文教协会哈利仕主席安排的活动,并向哈利仕主席赠送了学校礼物。
  本次访问活动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在访问期间,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等工作,李廉水校长与代表团团长曹士海秘书长、副团长王建光秘书长助理展开交流和探讨,拓宽思路、争取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李廉水校长与尼中文教协会哈利仕主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