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率团参加柬埔寨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3-05-31

5月16日,柬埔寨中国教育展在柬亚欧大学会议礼堂举行开幕式。柬埔寨洪森首相特别顾问、教育青年体育部国务秘书(副部长) SEAN BORAT,柬埔寨亚欧大学校长董良(DUONG LEANG),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潘广学大使,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曹士海副秘书长,亚欧大学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率我校相关部门出席了教育展开幕式。
  李廉水校长在我校展台亲自向现场的柬埔寨高校和学生推介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在教育展会期间,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国务秘书SEAN BORAT、潘广学大使、曹士海副秘书长来到了我校展台视察。李廉水校长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气象学科在国内外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影响力、目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

 

李廉水校长在我校展台前向柬埔寨教育部副部长介绍我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