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来我校举行研究生留学项目宣讲

2013-09-11

宣讲现场

应我校邀请,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国际部副主任Prof. Urban Wsetergren和项目主管Mr. Sun Wang于9月5日来我校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积极推进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后,代表团为我校研究生作了“国际视野下的研究生培养及留学项目” 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院郭照冰副院长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等学院的近8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代表团成员Prof. Urban Wsetergren和Mr. Sun Wang分别就2013年瑞典留学的趋势,及学校包容办学特点、教育理念作专题报告,详细说明了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学科结构、该校在世界大学排名中所处的位置、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研究生就业状况。两位主讲人还与研究生展开了热烈讨论,耐心解惑答疑,并向各位学生提出了留学规划指导意见。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系列宣讲活动之一。今后,学校将不断拓展校际合作,推动双边或多边交流,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和创新性人才培养。

 

Prof. Urban Wsetergren作报告

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