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4暑期香港500强企业实习项目》的通知

2014-04-24

 

一、项目概述
香港作为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拥有亚洲第二大股票市场,世界级的银行和保险业体系,得益于其丰富的金融人才储备及严谨的金融服务监管体制,今日的香港已然成为最为重要的区域金融中心。
香港500强企业实习项目由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澳帆国际设计推出,旨在通过在全球顶尖金融公司(暑期实习机构:美国友邦、英国保诚或者交银香港金融集团)的工作实战、著名社会企业——黑暗中对话体验、公益产品营销赛、香港高校学生交流、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的培训课程,激发学生挑战自我,释放自身潜力;再通过多元化平台以及广阔的人脉网络,丰富经历,拓展视野,达到自我强化自我增值的目的。
二、项目收获
本项目打破学校及专业的限制达到「全方位商业实战+多元软实力提升」的综合提升,项目邀请来自香港各个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顾问团队,藉由这样一支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顾问团队,让学员将在金融、市场、咨询、人力资源等多方面进行体验和培训,并且从简历筛选到面试环节,带给每位学员专业、真实的体验。启发学生感悟并进行自我探索,有利于学员未来的学业发展和职场定位,凭借顾问们在各自工作领域的专业背景及广阔人脉,为你搭建一个宽广的交流指导及工作机遇推荐平台。让参与项目的学员能够在经验、人脉、视野、沟通技巧等多元化软实力方面得到启发和提升。
项目期间,学员将在专业导师的指点下进行学业、职业的长远规划,并获得实习证书和推荐信。有利于学员今后的海外名校申请、奖学金申请以及名企就业。
此外,学员在导师的带领下,还将完成公益产品营销赛、参访香港顶尖高校、著名社会企业等,在切身的生活体验中,感受这颗东方之珠的独特社会形态及文化魅力。
截至20141月,参加香港500强企业实习项目的人数已达130余位,学生来自国内的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郑州大学、河南财经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学院等近十所高校,以及来自海外的美国、法国、马来西亚高校的本科(硕士)各专业的在读学生。
三、项目时间
暂定:2014071520140721(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5500元人民币(包括项目培训费、社会企业体验等)。
其他费用:学员需自行承担往返香港交通费、在港住宿(大约人民币2000元)、餐饮及其它费用。项目组委会将为学员统一安排住宿。
五、行程安排
详见附件。根据学员未来发展规划,CEO将为每个学员出具不同的推荐信,其中留学推荐信、工作推荐信等。学员在项目结束后还可以和导师保持紧密联系,在以后的发展中可向导师寻求帮助!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4422前提交报名表格并缴纳项目费和住宿费
201457前办理好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2014年寒假活动视频观看www.aufine.org
报名电话:025-8369031383691265
报名邮箱:aufine@msn.com, Rebecca@aufine.org
QQ965055256846511321

 

备注:此附件是《2014暑假香港500强企业实习项目》简介,感兴趣的同学请下载,自行联系、咨询简介中的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