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具相灿看望我校韩国留学生

2014-10-27

 

bf2a8cfdd51abd804147fa7cf227ddf5.jpg

  10月27日,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具相灿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韩国留学生举行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主持了座谈会。

  王苏春院长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情况,我校与韩国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时间较早,交流频繁,成果丰硕,目前共有32名韩国学生在我校留学。具相灿总领事向我校为推动中韩教育交流与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韩两国高校之间继续加强教育与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具相灿总领事仔细询问了韩国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在他们勤奋读书,刻苦学习,同时遵守中国当地法律法规,校纪校规。韩国留学生也纷纷结合在我校的留学生活,谈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会后,具相灿总领事一行与韩国留学生们合影留念。

  据悉,具相灿担任第18届国会议员时曾任韩中文化研究会会长,并在2008年2月朴槿惠总统作为前总统李明博特使访华时,陪同朴槿惠一起访问中国,可以称得上是一位“中国通”。韩国政府于2013年6月,任命具相灿为新任驻上海总领事。

bcc9f4a13c30b7de75533d61f853e220.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