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校长David Bell爵士为我校学生作报告

2016-09-13

9月12日下午,雷丁大学校长David Bell爵士在气象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University of Reading-a global perspective”的精彩报告。我校副校长闵锦忠主持了报告会。

  David Bell爵士在报告开始就与学生们分享一个好消息,9月12日上午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使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两校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David Bell爵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雷丁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全球合作情况,他表示,两校之间的合作不会受英国“脱欧”影响,我校是雷丁大学平等的合作伙伴,对我校在合作过程中所做的贡献感到骄傲,欢迎中国学生到雷丁大学学习,雷丁大学将提供优秀的教育团队和高质量的设施资源。他鼓励学生,在思想碰撞、知识交汇并追求真理的大学里,学会忍耐,建立友谊,成为独立和具有公民意识的人。

  在提问交流环节,David Bell爵士就学生关心的雷丁大学奖学金设置、学生交流项目、有益于人生规划的参考书、中外大学生的特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良好的交流互动。

  闵锦忠副校长在总结时,鼓励在座学生勤奋学习,抓住机遇,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雷丁大学校长作报告.jpg

雷丁大学校长David Bell爵士作报告

学生积极提问.jpg

现场学生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