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获批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2017-03-07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赴荷兰内梅亨大学学习交流项目”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日本埼玉大学学习交流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全额资助我校金融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荷兰和日本大学进行学习交流,资助费用包括每位学生在荷兰和日本期间所有生活费和往返机票。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学生国际化培养项目,旨在推动国内高水平高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重点、急需专业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我校自2013年首次获得该项目申报资格以来,连续四年成功获批该项目,为我校学生国际化开辟了新渠道和新途径。学校将继续支持各学院积极申报优本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全力协助有意向申报的学院,为我校成功获批更多项目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