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来校商谈合作

2018-03-21

  TIM图片20180321162535.jpg

  3月21日下午,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全球战略副校长、国际教育事务负责人Dr. Harvey CHARLES先生来访我校并商谈合作交流事宜。协管外事的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Dr. Harvey CHARLES先生,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和大气物理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对首次来访我校的Dr. Harvey CHARLES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教育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其中学生国际化是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在2+2合作办学、学生短期访学交流等方面尽快开展合作。

  Dr. Harvey CHARLES先生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该校新上任的校长非常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此次来访也是想尽快推动两校合作,并在其分管范围内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奖学金,促成双方达成合作。

  会谈结束后,Dr. Harvey CHARLES先生为我校学生作了精彩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