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一步推动合作

2018-04-27

QQ图片20180428135445.jpg

4月27日上午,雷丁大学常务副校长Steven Mithe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429接待室会见了雷丁大学代表团,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政学院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Steven Mithen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对雷丁学院的支持与帮助。李校长表示Steven Mithen先生此次专程参加我校举办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对促进双方合作及共同申请科研项目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李校长针对未来的深度合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提升合作办学的层次,由当前联合培养本科生为主进一步提升到硕士、博士研究生层次的联合培养;二是保持双方合作交流常态化,定期互派教师,加深教师之间的学科融合,共同申请科研课题,促进教育教学。

Steven Mithen副校长首先肯定了雷丁学院取得的成就,感谢我校为促进双方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并为雷丁学院能够成为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典范而感到骄傲。Steven Mithen副校长非常赞同李校长对两校深度合作提出的建议,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提出了“双导师、分段学习”的设想。他表示,将积极拓展两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利用雷丁大学现有的奖学金资助项目,探索两校共同资助机制,为优秀学生和教师科研合作提供经费支持与保障。

英国雷丁大学校长助理Doug Saddy先生表示,雷丁大学十分关注双方后续的合作。南信大建立联合研究生院的想法与雷丁大学一致,他希望双方可以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为师生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吸引更多优秀的学者。

会见结束后,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代表我校与雷丁大学代表团就搭建联合研究生院的平台以及深化科研合作进行深入的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