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组织副秘书长Elena Manaenkova来访我校

2018-04-18

QQ图片20180418145312.jpg

4月16日下午,世界气象组织(WMO)副秘书长Elena Manaenkova女士来访我校,中国气象局国际合作司国际处副处长虞俊陪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行政楼429外宾接待室会见了Elena副秘书长并进行友好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管兆勇书记对Elena副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以气象为特色的办学理念。管书记表示,学校的大气特色不仅体现在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上,也始终贯穿于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学校坚持气象特色,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气象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使得我校在国内发展迅速,国际知名度大幅提高。管书记高度肯定了Elena副秘书长的来访对进一步深化我校与WMO未来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我校积极参与WMO未来发展的强烈意愿。

Elena副秘书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她强调了WMO的重要作用并对我校以气象为特色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深表赞叹。她期待我校能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WMO的未来发展之中。同时,她希望我校举办更多国际会议,更多参与世界气象组织事务,为全球气象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国际处负责人陪同Elena副秘书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等。

QQ图片20180418145301.jpg

参观校史馆

配图1.jpg

为我校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