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约瑟夫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8-04-28

配图.jpg

4月25日下午,美国圣约瑟夫大学Cary Anderson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429会见了圣约瑟夫大学代表团,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Cary Anderson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李校长表示,我校国际化办学具有两个鲜明的特征:一是国际化办学专业由气象、环境等优势学科逐渐拓展至更多专业领域;二是我校积极拓展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为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提供更多的渠道。李校长建议两校通过学分互认、教师交流等方式加深合作,以便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Cary Anderson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圣约瑟夫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规模、学院设置以及为留学生提供的支持政策等。Cary Anderson副校长说,目前南信大有两名学生在圣约瑟夫大学就读,生活学业一切顺利。同时,他希望能深化与我校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合作项目。

会上,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与Cary Anderson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圣约瑟夫大学代表团就校际交流项目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洽谈。圣约瑟夫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