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事馆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来访我校

2018-04-27

peitu .jpg

4月26日上午, 英国领事馆领事Matthew Knowles、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林跃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Matthew Knowles领事一行。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Matthew Knowles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校长表示,Matthew Knowles领事先生此次来访我校并出席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我校自建校之初即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希望通过“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进一步拓宽国际化发展空间。李校长表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汇集了中英两国较好的教育资源,通过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可为我校的优势学科制定特色发展计划,为其他学科提供与英国高水平大学合作的机会。他同时表示,希望通过20+20联盟招聘高水平人才来校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

Matthew Knowles领事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认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是中英两国之间极具前景的教育合作项目。他表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为每一所高校提供发展合作的平台,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必然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只要高校有合作的意愿、前进的动力、远大的理想,必将在国际合作办学及一流国际化人才培养上取得良好成效。

林跃处长表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的提出是高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机遇。他认为,英国作为教育大国和经济大国,如何在国际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与中国的合作至关重要。江苏省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基础雄厚,他期待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