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两岸同窗”第四期研习营开营

2018-09-17


2018-07-06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邢倩 作者(文):邢倩 作者(图):于杰 发布:吴琪琼 责编:吴琪琼 访问量:204


  7月2日上午,2018年“两岸同窗”第四期海上丝绸之路研习营开营仪式在雷丁学院N303教室举行。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唐囯跃主持。

  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对来自台湾义守大学和静宜大学的24名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结构以及国际化情况。他说,此次研习营的主题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两岸青年学子学习及传承中华传统民族文化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两岸学生可以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也希望台湾学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大陆经济、社会、人文的发展。

  来自义守大学的领队教师代表汪宛南教授对我校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鼓励在座的年轻学生以各种形式走出去看看世界,体验不同的文化熏陶。

  随后,双方互赠了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