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两岸足球联谊赛拉开帷幕

2018-09-17

2018-09-13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图):陈雨薇302

    

    

    9月7日下午2018两岸足球联谊赛开幕式在我校滨江足球场拉开帷幕。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台湾义守大学足球队教练吴俊贤、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唐国跃主持。

  刘宣飞副校级调研员首先对义守大学足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义守大学与我校在师生长短期交流方面始终保持友好关系,此次两岸足球联谊赛更是一个可以增进合作、加深友谊的契机。他希望两校未来能举办更多的体育赛事,以促进校际交流。最后,他预祝本次联谊赛圆满成功。

  义守大学吴俊贤教练对我校的热情友好表示感谢。他指出,义守大学足球队藉由此次两岸联谊赛加深了对南信大的印象,他希望未来义守大学可以有更多的师生来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