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深化合作

2019-01-14


17日下午,台湾中华大学解鸿年副校长、游坤明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商谈深化合作事宜。校长李北群、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党校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科技产业处、学工处、管理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级领导刘宣飞主持。

刘宣飞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两校自去年10月份以来合作领域的拓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应领域的规划及合作成效。李北群校长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从两岸合作论坛、优质课程建设及师资引进、创新创业教育及国际赛事参与、国际专业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高校朋友圈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校长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整合共同资源,将我校建设成对台交流示范高校。

中华大学解鸿年副校长对我校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华大学在上述六大合作领域取得的进展。他肯定了李校长对两校深化合作的想法,并提出宝贵建议。他期待2019年两校有更充实、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