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苏教国际《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的通知

2019-03-12

校各学院:

为积极推进我省与澳大利亚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省教育厅于201211月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确定将结合我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需要,有针对性地选派或推荐江苏省在校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短期或长期修读学分课程。受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简称苏教国际)决定于2019年在全省范围内继续实施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

我校属于该项目的省内合作院校之一,现将苏教国际《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见附件)全文转发,请校各学院(包括滨江学院)积极宣传,让学生了解该校际交流项目,积极参与。

项目咨询联系人:曹老师,咨询电话:025-83335863

国际处联系人:周老师,025-58695667

附件: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