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添一项 “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2019-04-08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评审结果(https://www.csc.edu.cn/chuguo/2019/UNIV000090.htm)。我校新申报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类专业赴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学习交流项目”成功获得立项,两个在运行项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赴荷兰内梅亨大学学习交流项目”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日本埼玉大学学习交流项目”成功获批继续资助,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相关专业学生分别赴美国、荷兰和日本进行学习交流,资助费用包括每位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所有生活费和往返机票。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学生国际化培养项目,旨在推动国内高水平高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重点、急需专业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我校自2013年首次获得“优本项目”立项以来,已经连续八年成功获得留学基金委资助,2019年新增美国圣约瑟夫大学项目,年资助总人次将达到14人,这标志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成功跻身国家级发展平台,为我校学生的国际化流动开辟了新渠道和新途径。

  学校大力支持各学院积极申报优本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全力协助有意向申报的学院,为我校成功获批更多的项目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