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07-28

  7月25日上午,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校长Cheryl L. Addy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Cheryl L. Addy副校长一行。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政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张永宏副校长对Cheryl L. Addy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科学研究等。他希望双方在未来的一年内从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依托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寻求两校之间的研究生共同培养以及青年教师的互访,开展环境科学学生以及管理专业联合培养;结合南卡罗莱纳大学风险管理专业与我校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学科优势,促进气象灾害风险评估的发展;促进我校与南卡罗莱纳大学在商学、管理学、计算机科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此外,张永宏副校长还代表学校热情邀请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代表团于2020年出席我校6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

  Cheryl L. Addy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会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卡罗莱纳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规模、学院设置以及优势专业等。Cheryl L. Addy副校长高度认可张永宏副校长对两校之间开展合作提出的建议,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之间的交流。

  会见结束后,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与南卡罗莱纳大学代表团就相关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简称USC,始建于1801年,具有超过200年的历史,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南卡大学国际MBA名列全美第二,本科国际商务课程名列全美第一,其他管理课程列全美前十名。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