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习生招聘

2019-10-0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为满足学校国际化快速发展的迫切需求,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2后备人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担任实习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或毕业一年以内的研究生。


二、实习岗位职责

  1. 协助国际处处理日常办公事务;

  2. 配合和实施各类人才项目和引进国外智力项目;

  3. 协助我校在教育、科技、文化、学术等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


三、实习待遇

实习期内,原则上全职在岗工作。根据工作表现考核按月发放实习补贴。实习期满考核优秀者,且学校有工作岗位需求的,经有关选拔录用程序,优先以人事代理方式正式聘用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


四、选拔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为人诚实、积极上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管理与协调能力;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英语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一年以上国(境)外留学经历其它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译、笔译能力;

  3. 政治觉悟高,热爱外事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 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生招聘报名表》(附件1)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生招聘报名信息汇总简表》(附件2),征得就读学校导师签字同意,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审核,就读学校研究生院(部、处)审批同意后将附件1纸质报名表以邮寄/提交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培训楼S327),同时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至850299@nuist.edu.cn


六、报名截止时间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9102524时。


七、考核与聘用

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并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公布(未能进入考核的不再单独通知)。考核具体形式、内容、时间和地点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考核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实习生名单,并签订实习协议。


八、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刘老师025-58235101



附件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生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生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