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江苏省教育厅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

2019-10-1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提交的“电力信息物理融合系统负荷反馈服务关键方法”项目成功入选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

江苏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省“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自2015 年启动实施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以来,培育建设一批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取得良好成效。“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是江苏省教育厅于2019年在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中新增的平台,主要面向全省本科高校依托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与外方高校合作开展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等项目,旨在引导高校合作办学由人才培养向合作科研延伸,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

此次,我校项目成功入选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认可。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我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对提高学生国际化水平、引入优质教育资源起到了重要作用。我校将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积极申报新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