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专家受邀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2019-10-15

930日晚,省委、省政府在宁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我校5名外籍专家受邀参会,他们是来自大气科学学院的罗京佳教授、应用气象学院的Haque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Mezo教授、海洋科学学院的Bakshi教授和物理与光电学院的Robert教授。

  招待会上,与会代表们聆听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的重要讲话,感受到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省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邹宁华与我校外籍专家代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感谢他们对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江苏工作舒心、生活开心。我校外籍专家一致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招待会,感谢鼓励。

  招待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江苏大剧院观看了主题为“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诗歌朗诵会。外籍专家们高度评价了此次招待会和诗歌朗诵会,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江苏省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