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

2019-10-16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苏教际协(201917号】文件精神,2020年寒假该协会将组织江苏省内高校在校生赴澳大利亚、日本进行文化交流,现将我校学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十二天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

交流期间将访问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等主要城市;沿线游览黄金海岸、悉尼歌剧院、蓝山国家公园、企鹅岛、大洋路十二门徒等系列著名景点;考察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参观大学的图书馆、社团活动中心,听取澳大利亚教育及学校情况介绍及讲座,并在部分大学插班旁听课程,与大学生联谊互动。

2.七天赴日本文化交流

交流期间将访问日本大阪、奈良、京都、东京等主要城市,观赏雪景;沿途游览大阪城公园、心斋桥、东大寺、梅花鹿公园、金阁寺、忍野八海、浅草寺、动漫天堂秋叶原、皇居二重桥等日本著名景点;从不同角度眺望富士山,泡日式温泉,体验和服与茶道,游览亚洲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参观考察当地知名大学,与日本学生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二、   选拔对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籍学生

三、   费用标准

澳大利亚12天:28000/人;日本7天:12500/

四、奖学金资助政策

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的同学,可申请10000元的奖学金资助;赴日本文化交流的同学,可申请5000元的奖学金资助。已经享受过类似奖学金(江苏高校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赴台交流生项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历届寒暑假交流项目等)资助的同学不可再重复享受。

五、报名流程

1.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有效期在2020831日之后。无因私护照者,请尽快办理。

2.报名截止日期:20191125。报名者需填写纸质版报名表(附件1)、报名汇总表(附件2),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南楼S329)邢老师处。附件1、附件2电子版也请以学院为单位,以“XXX2020年寒假赴海外文化报名表”为主题,发至576464731@qq.com。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一并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连同成绩单原件(自助机打印版为准)于1125日前送至雷丁学院S329。联系人:邢老师,咨询电话:58235179

六、   其他说明事项

因寒假交流项目涉及多方面因素,交换学习项目名单确定后,一般不得随意退出,请同学谨慎考虑。若因不可控因素导致项目变化,会提前通知。请各位同学悉知。

 

附件1 学生报名表.doc

附件2 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5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费用说明.pdf

附件6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初步行程.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O一九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