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22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工作动员会在文德楼N301报告厅召开,巡察单位包括校工会,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基建处,总务处等六个部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跃伟副校长,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跃伟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戴跃伟副校长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切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巡察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各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恪守纪律规范,配合落实好有关工作事项。

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代表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做到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三不误、三促进”,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和举报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