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硕博招生宣讲会通知

2019-10-22

各学院:

为推进学生国际化进程,满足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的需求,提升在校生出国留学的质量,我校特邀英国雷丁大学招生负责人Andy Howman拟于1024日就雷丁大学硕博招生条件、政策等问题进行宣讲。欢迎感兴趣的在校生前来参加。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1926年得到英国皇家授权正式独立成为大学,是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企业都享有世界级的声誉,超过80%的大学项目研究拥有世界地位。雷丁大学也是中国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成员。

雷丁大学现有3个本土校区和2个海外分校区。主校区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地处英格兰南部重要商业中心和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地,交通便利,距伦敦仅60公里。

宣讲时间:20191024日(本周四)晚18:30

宣讲地点:雷丁学院C10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