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

2019-12-19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121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巡察意见反馈会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跃伟副校长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跃伟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戴跃伟副校长全面反馈了第二巡察组在1021日至27日对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指出了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纪律建设和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戴跃伟副校长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庞章军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做表态发言,诚恳地接受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在党的建设和本部门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将深化认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整改,并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