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学院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9-07-01

6月25日上午,滨江学院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滨江学院525会议室举行。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校长Robin Cummings、锡山区人大主任、锡山区对外人民友好协会会长蒋群、锡山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钱志卿、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包云轩主持。

曹广喜院长对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滨江学院发展建设、“四位一体”办学模式和国际化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师生互访交流,深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两校师生的友谊与互信,使两校合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起到典范作用。

蒋群主任代表锡山区人大、锡山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滨江学院与北卡罗来纳大学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在教育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经济、科技、文化和民间等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校长Robin Cummings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历史发展、校区情况、资源互通、学校特色专业等,重点阐述了我院学生到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交流学习的课程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互惠互利,共同开展合作项目,为双方成为更好的大学努力。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曹广喜院长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校长Robin Cummings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滨江学院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开展师生交流、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此项协议的签订,对推动我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努力成为一流创新应用型本科大学,培养综合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校长一行对滨江学院校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座谈交流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