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大学交换生项目

2019-11-29

一、院校介绍

 

1.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

1996年,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由热舒夫企业家促进协会创建,被列入波兰政府科学研究与高等教育名单的非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中,并获得国家认证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是波兰最大的私立院校之一。学校建立之初,主要将教学活动集中在两个领域:经济和信息技术。然而随着更多更新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教学计划一步一步的扩大。目前,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已经拥有11个培养学士水平和6个培养硕士水平的专业学院。其中包括了信息技术、航空管理、接待管理和国际管理领域的2年学士课程,还有信息技术、国际惯例和接待管理领域的硕士课程。国际管理专业排名波兰第10位。

 

2. 华沙理工大学

华沙理工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826年, 在波兰及国际上享誉盛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521位。在波兰理工类大学中排名第一,其学历有相当的知名度并受到国际承认。华沙理工大学共有20个院系,其中技术工程类课程覆盖面尤为广泛, 包括:数学,计算机科学, 生物技术, 机器人, 机械, 环境工程, 应用化学, 航天航空等。 大学同时设有一些非理工类学科,包括: 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和社会科学等。

 

二、课程简介

 

1. 国际管理专业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学生研究与经济学有关的广泛问题,重点是涉及国际公司管理的各个方面。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在全球市场上计划和运营公司,还将学会在公司管理中使用信息技术解决问题。

涵盖课程如下:

宏观经济学、统计学、数学经济学、会计学等

 

2.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

大二大三涵盖课程如下:

算法与数据结构、微分方程式、离散数学2、高级编程3、数据传输、人文科学、操作系统1、数据库、数值方法、面向对象设计、操作系统2、概率、图形环境下的编程、自动机与形式语言、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数据、多层应用程序开发、数值方法2、软件工程1、计算机图形学、软件工程2、人工智能基础、嵌入型系统(选修2)等

 

三、项目信息

 

项目费用

具体学费以当年波方学校官网公布的学费为准,汇率以汇款当日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国际管理专业,学费约3万人民币(根据汇率略有波动)

华沙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学费约3万人民币(根据汇率略有波动)

 

住宿费、伙食费及其他生活费自理。

 

申请资格

※ 大二、大三在读学生;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面向金融、会计、管理类专业;华沙理工大学面向信息技术与计算机专业;

※ 申请者须参加波方学校的面试(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可免试)。

 

报名截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