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学期项目

2019-11-29

伦敦大学学院学期项目

项目代码:OM27C-UCL-SA

培养方向:全学科通用

2019年9月20日截止报名

项目时段:2020年1月13日-6月12日


项目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Study Abroad Program面向全世界招收优秀学生。一经录取,学生可在UCL学习1到2个学期。学生可以从46个学科、1000+课程中选择不同的模块组合学习,大多数初级课程不受国内所学专业的限制,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课程表。在享受名校优质课程的同时,学生还可以充分体验英伦文化,为成长积累宝贵的经验。


顶尖教育水平

- 190年建校史,QS世界排名前10的综合研究型高校,享有世界顶级学术声誉。

选课灵活自由

- 同时支持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学。
- 项目参与者与本校学生同步选课,有效保证选课质量。
- 不受专业背景限制,46学科近千门课程任选。
繁华都市中心
- 位于市中心的求学圣地,人文气质与生活气息的完美融合。学校组织浪迹伦敦人文景点,感受伦敦国际大都市的摩登魅力。


课程安排

-伦敦大学学院Study Abroad Program的参加者每学期须注册60个学分,全年注册120个学分。
-UCL提供46个学科(Subject)近千门课程(Module)可选,课程难度分为4个等级:
-Level 1对应本科入门级课程;Level 2/3对应本科中高级课程,Level 4对应研究生级别课程。
-学生选课时需注意每门课对应的时间、等级和学分,根据自己的入学时间和语言成绩选择合适的课程。

 

 

选课须知
1. 15个英国学分等同于4个美国学分,中国学分一般与美国学分等值
2. 学生必须注册一个主学科,在主学科内至少修满30个学分,剩余学分可以任选课程
3. 学生可以联合注册两个主学科,第一学科至少修满30个学分,第二学科至少修满15个学分,剩余学分可以任选课程。
4. 法学类课程仅适用于法学院的学生。法学院录取的学生通常来自有合作协议的大学。
5. 英语语言和文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英语语言和文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6. 建筑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建筑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7. Level 2 & 3经济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经济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8. 大多数计算机科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计算机科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9. 以美术为主学科(the UCL Slade School)的学生只能选择本学院开设的课程。
10. 查询每个学科提供的课程(课程等级、时间、学分、学费),请访问: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at-ucl/subjects
11. 学生需在主学科下选择四门课程,并按喜好程度从高到低按“1-4“排列;若学生需要联合录取,请登记第二学科;学生还需提供两个备选主学科,并根据以上要求填写《选课表》。
12. 如果中国学校有具体的学分转换要求,需在申请前邮件咨询课程是否合适。在抵达UCL之前,选课将不会被确认,但课程偏好将通过线上申请提前收集。

 

 

学科分类收费
- 学科划分为6档(Band),根据不同的标准收费
- Band 1:₤ 9691
Arts-related subjects / Economic / Mathematics
- Band 2:₤12815
Science-related subjects / Anthropology /
Archaeology / Fine Art / Geography / Psychology
- Band 3:₤11671
Liberal Arts / Sciences
- Band 4:₤13068
Biosciences-related subjects
- Band 5:₤14663
Engineering-related subjects
- Band 6:₤16071
Computer Science
- 联合注册的学生,缴纳其第一学科所在类别的学费

 

住宿餐饮
- 项目期间学生需自费入住UCL的学生公寓
a.宿舍有两种类型,一种为Catered由宿舍提供餐食,另一种为Self-Catered餐食自理;
b.申请就读一学期的学生通常能分配到宿舍,但不能保证;学习完整一学年的学生一定能申请到宿舍
c.根据不同的宿舍选择,其房间的类型、设施、及价格各异,Catered宿舍价格在180~240英镑每周之间,Self-Catered宿舍价格在129~285英镑每周之间。
- 学生个人生活费的高低取决于个人生活习惯和需求标准。一般每天人均餐饮消费约20英镑。

文化体验
- 伦敦的人文胜景数不胜数,从UCL出发,大英博物馆、国王十字车站、自然科学博物馆、白金汉宫、西敏寺、圣保罗大教堂均在地铁半小时圈内,闲时约上三五好友,每个地方都值得用镜头记录收藏。如果对小镇情有独钟,牛津、巴斯、温莎、布莱顿与伦敦相距不远,坐上火车即可轻松到达。
- UCL的学生会经营着上百个社团和俱乐部,并定期组织社交、旅游活动,除了迎新,过去几年还举办过公共汽车旅游,校园旅游,欢迎早餐,冰淇淋社交、西区剧院、温莎城堡一日游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留学服务
为使学生拥有安全舒适的海外生活,主办方为项目参与者提供如下服务:
- 选课指导:为学生解答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学时安排等问题,并根据学生意愿匹配相关课程;
- 面试指导:申请过程中个别学生会需要通过面试来获得进一步录取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主办方会根据需求安排面试指导,并为提供个性化面试方案;
- 申请材料审核:为学生准备申请材料模板,并对于已经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和实质审查,确保递交的申请材料符合要求,避免因材料不合格而耽误申请;
- 项目申请递送:熟悉并精通申请流程的指导老师为学生递交审核通过的资料,并及时跟踪材料审查进度,申请中出现的新情况,并及时完成申请流程,确保合格学生的申请得到最大程度的完整审查;
- 优先材料审核:翔飞与众多名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递送的申请材料一般都会以最快的进程审核。部分项目可以在开放申请日之前申请,为学生提供大量便利;
- 行前事宜协助完成:学生账户设立使用指导,学费缴费指导,指导学校目的地学习生存指导和旅行信息;
- 住宿申请办理:在大学提供学校官方住宿的情况下指导学生完成宿舍申请并确定抵达日期,如特殊情况需要提前抵达主办方将为学生提供额外的帮助,让学生顺利抵达入住保障安全;
- 签证申办:主办方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安排合理的签证流程,长期以来签证通过率超过95%。
- 机票预订:根据项目和学生实际情况建议或者协助预订抵达航班,保证开学顺利;
- 境外汇款:项目参加者需要支付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等各种需要支付给大学的费用,主办方会建议最合理的付款方式确保学生不耽误课程顺利进行;
- 境外保险办理:在海外学习过程中一般需要办理的保险为大学强制性保险和额外保险,主办方会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要求给学生建议购买最有效的保险形式;
- 接机服务:项目参加者第一次抵达留学目的地的航班主办方会安排接机服务,确保无论什么时候抵达都能将参加者安全送达入住地点;
- 境外支持:主办方在曼彻斯特设有分支机构,在紧急情况下可以负责对应学生的特殊请求


费用

【项目学杂费】 9691-16071英镑
- 由伦敦大学学院收取,包括课程费、校园服务费等
【项目管理费】人民币15000元
-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签证服务、行前指导、住宿安置、抵达接机等费用
【项目费不含】
- 住宿费、教材费、餐费、签证费、IHS保险费(300镑,申请完整学年需支付,以满足签证要求)、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等
补充说明:
- 学杂费实际金额以伦敦大学学院出具的账单为准,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支付。

报名


申请条件

1. 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2. GPA不低于3.3/4.0,个别学科需达到3.7/4.0

3. 初级课程(Level 1)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92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中级课程(Level 2 & 3)IELTS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或TOEFL不低于100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高级课程(Level 4)IELTS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或TOEFL不低于109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5823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