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伙伴提升计划及2020年度立项申请的通知

2020-04-07

各学院:

了实现我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鼓励各学院与世界一流高校及一流学科所在院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为师生学习交流、国际(区域)科研合作、增进相互理解包容、实现文化交流和共同进步提供有效渠道和有力保障,我校拟启动“国际合作伙伴提升计划”。由各学院根据自身学科发展情况,寻求合适的境外合作院校开展合作,并针对有具体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立项申请,学校经过审核后将酌情给予资金、政策、人员、场所等方面的支持。

项目申报要求、评审方式、评价考核等具体情况和申报材料请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学院于4月24日16:00前将经学院签字盖章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伙伴提升计划立项申请表》送交培训楼S327办公室刘老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2396881734@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4月7日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伙伴提升计划.pdf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伙伴提升计划立项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