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国(境)外国际性组织实习、工作须知

2020-04-08

为推进我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更多的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其中包括赴国(境)外国际性组织参加实习。此外,我校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生校际交流项目出国(境)学习暂行管理办法(试行)》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校际交流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解释),以此来鼓励优秀本科生赴国际性组织参加实习。

    同时,我校亦鼓励符合条件在校师生积极参加国际性组织招聘。我处网站将定期对相关国际性组织在招岗位数据进行维护,请有意向的师生密切关注。



    如有疑问,请电联:李老师    025-58695179

校发〔2019〕7号 加增补条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