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2020-11-06

115日下午4点,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一行来访我校,就大学生出国及职业规划的具体合作形式与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529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郭雨、学工处副处长王贤芳出席,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熊安沅主持。


胡明保总会计师对胡敏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并介绍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与作为。胡总会计师表示,学校的发展应以学生成长为根本目的。胡敏教授高度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及科学管理能力,充分赞同了我校“以生为本”的治学思想。接着胡敏教授介绍了新航道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及近年来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探索。座谈会结束后,胡总会计师为胡敏教授颁发我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晚上6点半,胡敏教授做客留学讲堂第二期,在风云剧场为全校近千名学生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进行学业与职业规划”的专场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