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2-12-18

12月14日,巴哈马大学校长Betsy Vogel Boze女士和副校长Earla Carey-Baines女士访问我校。李廉水校长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参加会见的有副校长管兆勇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有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忠明等。
  李廉水校长对Betsy Vogel Boze校长和Earla Carey-Baines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巴哈马大学已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我校的第一所海外孔子课堂就设立在巴哈马大学。今年10月我校在巴哈马的孔子课堂成功升格为孔子学院,这与巴哈马大学的努力是密不可分。2007年以来,我校先后派出的对外汉语教师许先文教授、高慧老师在巴工作期间得到了巴哈马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李廉水校长向巴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Betsy Vogel Boze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巴哈马大学非常重视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合作,今后一定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大力推进孔子学院工作。
  李廉水校长与Betsy Vogel Boze校长共同签订了《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协议》。
  会见前,双方还共同召开了巴哈马孔子学院工作会议,管兆勇副校长到会并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办好巴哈马孔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王苏春院长在会上作了巴哈马孔子学院工作报告。

李廉水校长与Betsy Vogel Boze校长会谈

签订《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协议》

与巴哈马大学在我校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