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联邦国驻华大使馆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来访我校

2013-11-25

11月21日,巴哈马联邦国驻华大使馆副领事Celsus A. Willams先生来我校探望巴哈马留学生,这是Celsus A. Willams先生首次来访我校。副校长牛生杰会见了Celsus A. Willams先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有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以及在我校学习的巴哈马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代表参加会见。
  牛生杰副校长向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师资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及巴哈马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巴哈马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我校与巴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
  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巴哈马人希望到中国来旅游和学习,我校巴哈马孔子学院已在当地产生很大影响。南京是除了北京以外巴哈马学生来中国学习的第二大留学城市,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巴哈马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与在座的巴哈马留学生从家庭、学习、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认真记录下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对我校在留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见结束后,Celsus A. Willams副领事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并在巴哈马留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191e2718d1d082e1b6f9359ebb56f2ac.jpg

巴哈马联邦国驻华大使馆副领事Celsus A. Willams与牛生杰副校长合影

d1884dc5765366589857bd9fa57f576a.jpg

 巴哈马联邦国驻华大使馆副领事Celsus A. Willams参观学生宿舍